轉 Tear

是两个人共号
发文的
两个人的大号都只发图
基本啥都写啥都吃

【正泰】Dessert

警察果X糕点师泰

请忽略我的神奇排版,第一次写文有什么不足请务必指出来(!)
很短,但再不提笔共号就要提刀砍我了

————————

炎热的夏日总是让人提不起精神,特别是到了正午,阳光激起一阵阵热浪,如果现在仔细瞧远处的地面,就会发现热浪把地上的一切事物扭曲得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田柾国值了一早上的班,脑袋早已热成一团浆糊。目前值班室只有台较旧的电风扇,但光靠这台电扇怎么可能驱赶走田柾国的热意,于是田柾国匆匆交了班便出去了。他只希望去一家有空调的店让他物理降温下。

不知是不是天意,田柾国在回家路上发现了一家甜品店,看样子是刚开张不久的小店,装修偏西欧风,清冷的的色调让这家店看起来十分安静。

“叮铃——”田柾国推开门,透明的风铃轻轻摆动。

“需要些什么?”一道非常好听又充满磁性的声音传入耳,服务生制服勾勒出修长的身材线条,声音的主人转过身,米黄色的头发恰好盖住眉毛,添了些许可爱。田柾国一直愣愣的盯着对方的脸,这时才反应过来。

“啊,一杯草莓奶昔。”收回目光之后不好意思地笑笑。

相信一见钟情吗?田柾国原本是不信的,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掩盖不住自己内心真实感受了。此时正值中午,店里没有客人。“那个......请问你是店主吗?”田柾国鬼使神差地问,刚说出口就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了,幸好对方回答了他:“啊,是的,我是这家店的店主,”顿了顿,又在奶昔里添上一颗草莓,伸手递过去,“我叫金泰亨,职业糕点师。”田柾国眼睛眨了眨眼睛,笑了起来。

“我叫田柾国,职业警察!”激动得像小孩子般的语气,田柾国笑起来真的很像一只兔子。“你的工作服还没有换呢。”金泰亨也笑,嘴巴笑成了爱心形。田柾国比他想象起来还要有趣,和记忆中的一样,这么可爱。
今天田柾国简直非常快乐,知道了甜品店店主的名字,还拿到了对方的联系方式,连下午去值班的枯燥的时间都觉得过得飞快。

之后,田柾国下班后乐呵呵地推开甜品店的门,他会特意换下工作服,今天是蓝色T恤与休闲裤的搭配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活脱脱的阳光少年,吸引了全店妹子的目光。他直接走到台前点了一杯咖啡。

金泰亨把咖啡递给田柾国,装作惊讶地问:“你们警察都这么闲的吗?”

我不闲但是我想看你。当然这句话田柾国没有对金泰亨说出来。一口咖啡,甜度恰好符合自己的口味。“组里不出任务就可以下班早些,有任务就会忙的个半死。”“警察也不是这么好当呢。”

两位颜值很高的男生在一起聊天,的确很吸人眼球,甚至有人悄悄拿起手机偷拍。田柾国非常喜欢金泰亨左眼底下的泪痣,看着金泰亨都会忍不住多盯几秒。金泰亨被他盯着心里直发毛:“怎么了吗?我脸上有东西?”田柾国收回目光,慌张地转移话题:“没...没事,话说泰亨哥是糕点师,除了糕点甜品之外还会做很多东西呢。”“毕竟一个人经营小店,没有本事就没有客人啦,事实说明会的东西多也是好事呢。”金泰亨看了看烤箱里的面包回答说。

田柾国偷偷欣赏着金泰亨的脸,心想放心吧,很多人都会冲着这张脸来的。
两人聊得极好,看着天不早便一同去吃了饭。

――――――――——

田柾国发觉自己对金泰亨的感情越来越浓烈。他觉得自己不对劲,从第一眼见到金泰亨时,就非常想要紧紧抱着金泰亨。

这几天组内一直在忙任务,田柾国不得不留下来加班,工作还总是出神想金泰亨,终于忙完了,匆匆和同事道一声下班了便往金泰亨的甜品店的方向跑。

等待不是田柾国的处事风格。
他比谁都明白。

金泰亨正在摆桌椅,听见风铃的响声,还没说出欢迎光临这四个字就被人抱在怀里,愣了愣,“诶?田柾国?”
田柾国头埋在金泰亨肩上,闷闷地对金泰亨说:“泰亨哥,我想你。”一双手环上田柾国的背,金泰亨回抱了他,“柾国啊,哥也很想你。”

这一抱仿佛给了田柾国勇气,他退后一步,认真地对金泰亨说:“泰亨哥,我想抱你,我看到哥的那时就很想这么做了。可能,可能这会吓到哥,但是我想和哥在一起!”田柾国越说脸越红,看着金泰亨的眼睛,似是在等待回复。

金泰亨眼睛微微睁大,田柾国的话响在耳边,他情不自禁抚摸心脏。

不妙,心脏要跳出来了。

“可以哦,我......我是说,柾国,我也喜欢你。”金泰亨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名为喜欢的潮水,伴随这回忆向他涌来,他暗暗喜欢田柾国喜欢好久了,在学生时期,他就一直在注意这位体育生,他喜欢他。

喜欢他奔跑的样子。

喜欢他说话的样子。

喜欢一个人是这个感觉么?金泰亨毕业后再也见不到那个体育生了,直到他穿着警服推开这间甜品店的门。
有时候缘分是这么的奇妙,金泰亨对上田柾国因吃惊而瞪圆的眼睛,“原来哥,喜欢了我这么久。”金泰亨摸摸鼻子,任由田柾国怎么抱他。

“泰亨哥啊。”

“嗯?”

“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喜欢你了!”

“嗯,我也是。”///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