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Tear

是两个人共号
发文的
两个人的大号都只发图
基本啥都写啥都吃

无题

是高速上的产物,比较赶,挺多没有展开
大家随便看看吧
ooc,非现实,主正泰,有些许糖旻,锡智(玧智)

————————

“他送我的那条手链我一直带着,害怕有一天我会忘记他。”

————————

金泰亨和田柾囯是四年前的夏天认识的。
他在树荫下被一个亮点晃了眼,仔细辨认后才发现是一个男生左耳上的耳环被太阳光照的亮晶晶的,不仅是晃了金泰亨的眼,还把些许碎光照到男生的脸上。
男生转过头,长得像个小兔子一样,凑了过来但是又抿着唇没开口。他低头似是在一个字一个字地把金泰亨旁边那个社团招生海报读了几遍,才睁着亮晶晶的兔子眼朝金泰亨露出一个微笑:“那个,音乐社招生是在这儿吗?”
“我是大一的新生,叫田柾囯,想参加音乐社。”
少年清亮的声音很好听,但金泰亨不知怎的突然站起,不顾眼前因蹲坐太久而有些发黑,也不顾旁边刚睡醒的好友朴智旻的疑问阻拦,直接顶着烈阳跑掉了。
他感觉自己的面部在冲血,听见自己的心脏在高鸣。

——————————

听朴智旻讲,田柾囯很顺利地加入了音乐社。他还试图向田柾囯解释为什么金泰亨突然跑掉来挽回金泰亨在田柾囯心里的形象,但是金泰亨已经没心思管自己的形象了。
他看着好友,刚刚鼓起的勇气又全部跑走了。“智旻呀…”朴智旻看了过去,看见好友刚补过色的金发被揉的一团乱。“你,你反感gay嘛…?”
只有两个人的宿舍陷入无声。
“呀!金泰亨!”朴智旻突然跳过去,毫不留情左右开弓,两只小手打在金泰亨脸上。“你明明知道我喜欢谁啊你还问我这个!你是不是欠打啊你?”
“…也对哦。”
两个人僵了一会儿,然后突然笑了起来。
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

——————————

金泰亨不信一见钟情的戏码,但真的发生在他身上了,他不想放弃难得的心动。至少,去试试吧。他握紧了拳,暗自打气。
直到他推开社团的门,他还是士气高昂的。可是田柾囯就坐在窗边,怀里抱着一把棕色的吉他,抬头愣愣地看着金泰亨。
“额…你好啊”金泰亨咧开嘴笑了,又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他的脖侧“我叫金泰亨来着,在团里唱歌的”
可是小孩眨了眨眼睛,似乎是没懂什么意思。金泰亨又开始给他解释他们团和音乐社的关系。
谁知道他当时没想到金南俊和闵玧其早该给田柾囯解释过了,没多想就倒豆子一样给田柾囯说,说到最后甚至说到了金南俊破坏力特别强千万别吧贵重物品放他手边上。
小孩听得一愣一愣的,吉他也放下了,两只手撑在膝盖上,认真的听金泰亨说。金泰亨也是一时说开心了,没收住,看见田柾囯盯着自己听自己说话,兴头上来揉了一把兔毛,笑嘻嘻地凑到田柾囯跟前:“柾国儿真可爱啊,像小兔子一样。”
说完他就后悔了。
金泰亨和朴智旻开玩笑开习惯了,一顺口就说了出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惹田柾囯不开心,忐忑又不敢再说话。
田柾囯也低着头没说话。
就在金泰亨匆匆告别要离开前,田柾国抬起了头。
他脸上红的有些不自然。
“谢谢哥”

————————

两个人慢慢亲近了,经过练习和几次演出后田柾囯和团里其他人也相处的不错。

————————

但是金泰亨喜欢田柾囯的事儿露馅了。

那次庆功宴他们喝了酒。喝到闵玧其背着喝得估计要断片儿的朴智旻提前离开,金南俊拉着还吵吵着要喝的金硕珍回宿舍,迷迷糊糊的郑号锡被女朋友闵玧智带走,就剩下了金泰亨和田柾囯。
田柾囯没怎么喝,一半是因为一部分塞过来的酒被金泰亨拿过来喝了,一半是因为他不太喜欢。
他手里拿着闵玧智从郑号锡皮夹子里抽出来的票子,说是让他最后结账再拖走金泰亨。不过他很在意闵玧智最后似笑非笑的表情。
“看好金泰亨吧,他很容易跑丢的。”
田柾囯也没那么多时间去想,他看金泰亨脸上红的几乎要滴血,在长长睫毛下的眼也是半眯着的。他们妆还没卸就过来疯了。而金泰亨抹了口红的唇直接覆上了田柾囯的脸,留下一个红印。
“柾国儿…”金泰亨趴在田柾囯身上,头埋在他的脖颈,“哥喜欢你啊…”

————————

金泰亨真的喝过头喝断片了,第二天起来他就觉得头疼,别的什么感觉都没有。他也不晓得自己是怎么回来的,大概是朴智旻把他背回来的。
巧了。
朴智旻也以为是金泰亨把自己背回来的,还感叹了一句发小有出息了。
结果金泰亨去了练习室后看见田柾囯看自己的眼神儿不太对。
“哥你喝草莓牛奶吗?”小孩儿从背后抱住金泰亨,下巴抵在他肩上。
“喝!”
然后田柾囯就变魔术一样从身后掏出一盒草莓牛奶,递给金泰亨。
“哥,你喝之前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啊?”
“嗯?”
“能不能亲我一下呀?”
“好呀”
说完金泰亨就在田柾国脸上亲了一下。
田柾囯理解为什么闵玧智要自己看好金泰亨了。

————————
田柾囯知道自己喜欢金泰亨。
可能金泰亨不知道,不过田柾囯和金泰亨是一个高中的。
他从高一新进来,在新生欢迎晚会上第一次看见台上的金泰亨,就觉得心砰砰跳个不停。他一喜欢就喜欢了三年。
他喜欢听午间广播,因为有时候金泰亨会被拉过去当嘉宾。小哥哥的声音偏低沉一些,听起来很舒服,让人放松。
他也喜欢运动会,因为金泰亨会报短跑。他会举着相机,从裁判发信号到第一名冲线,镜头里都只有金泰亨。
他做过最大胆的一件事是在金泰亨毕业的时候,冲到他面前对他说“我会考去学长的学校的!”。田柾囯记得很清楚,当时金泰亨笑了,揉了揉他的头发,还给他加油鼓气了。

————————

田柾囯这次也选在了金泰亨毕业的时候。
他把金泰亨单独叫了出来,在天台上。
那天阳光很好,不是很热,也不是很冷。是个适合告白的好日子。
田柾囯记得很清楚,金泰亨的眼眶红了,蹲下来捂住了脸。他还以为怎么了就连忙跑过去看,结果小哥哥手一挥,声音闷闷的。
“我要漂漂亮亮的接受你的告白,现在我哭了,不漂亮。”
田柾囯要被自己的小哥哥可爱死了。
他又亲自把想送很久的手链给金泰亨戴上,看着手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

“我想一直留着,除了怕我老去后忘记他,还要去向别人炫耀,我有一个多么可爱的爱人。”

评论

热度(9)